搜索新闻

美国RVS电声科技亮相2008上海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9至12日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美国RVS电声科技携旗下产品隆重参展。美国·RVS电声科技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音频扩声系统、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专业扩声系统设计、安装、调试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集团公司,一直以创新、专业、优质扬名业界。

美国RVS电声科技展位

    RVS电声科技的产品包括调音台、专业功放、专业音箱、周边设备等专业化产品,在本次展会中,主要展出了他的音箱,尤其是线阵音箱。

   音箱包括LA系列、FA系列、TOP系列、FB系列、VS系列、FB系列、MT系列、PS系列、TB系列,其中MT系列、PS系列、FA系列是新品。

    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线阵音箱,包括LA系列和FL系列,其中FL10-2N和FL12-2N是新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