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奥运的音王集团在上海音响展再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3 作者:飘飘

    在6月份召开的北京专业音响展会上,来自宁波的音王集团展出的强大产品阵容在业内名声远扬,在10月份召开的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会上,音王集团再次盛装出席,成为本次展会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音王集团Soundking Group展台

    在日前召开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音王产品得到广泛应用,本次展会上,音王集团也明显打出了“音王产品 服务奥运”的宣传语,从现场展位看,音王产品处处显示出高品质气势和驰名品牌形象,细想其被选为奥运产品也不足为奇了。

音王展示的专业音箱产品
 
 
 
 
 
    音王集团专业音箱产品线全面,包括会议系统音箱、多功能厅系统音箱、工程音箱、户外流动演出系统音箱、监听系统音箱、便携式多功能音箱。
 
音王专业调音台产品
 
    SoundKing调音台包括便携式调音台、多功能编组调音台。便携式调音台包括AS1404GED AS1404CED AS1804CED AS2204CED、AS1202EC、AS1602EC、AS1202E、AS1602E;多功能编组调音台 包括AS10、AS12、AS16 、AS24 、 AS32
 
 
SoundKing专业功放
 
    功放、开关电源功放、广播功放
 
Soundking音王麦克风系列
 
    Soundking音王展出的麦克风系列包括数字无线会议系统、单通道特高频无线麦克风、双通道特高频无线麦克风、四通道特高频无线麦克风、甚高频外置无线麦克风、 电子管录音麦克风、多功能场效应晶体管录音麦克风、高声压级电容麦克风、场效应管电容麦克风、鼓乐器扩声麦克风、会议与演唱麦克风、动感立体声头戴式耳机系列以及麦克风配件。
 
线材 、 线缆类(数码连接线、线缆、音频线)
 
支架类  
 
包括流动舞台支架、麦克风架、音箱支架、乐器架
 

    音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专业从事音响设备和相关演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际商贸服务于一体的、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音王集团的产品涵盖了电子、电声、舞台灯光、音频线缆、支架以及接插件六大种类,共四千余种。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7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常年客户400多家,年销售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在中国专业音响制造业界中,音王坚持走多元化发展产业之路,以“产品品种较多、配套较齐全、涉及的市场领域较广、产业链较长”等蜚声国内外。

 标签:音王集团SoundKi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