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cCauley美嘉声推出适合大型演出的MLA2中型线阵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飘飘

   McCauley Sounds在Monarc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MLA2这一款小体积的 ,轴对称的,两分频中型的线性阵列音箱。

    为了适应更宽的安装要求(包含音乐会/流动演出以及各种媒体或商业性的活动),所以这款音箱设计时为了适合各种用途更加关注高传真以及声压级。因此MONARC MLA2提供给设计工程师一个理想的工具去创造出精确的覆盖范围以及在音色上更具高仿真性。

    像Intercell Summation Aperture这样完美的技术,它能够在创造出完美连贯和一致的幅度较大的波阵面的同时,也能把失真率降到0水平。因此MONARC MLA2也是当今市场上最精确的声学线性阵列系统。与此同时,MLA2的 MONARC 完整吊挂系统给操作者带来了迄今为止最简易,最灵活,最简单的空中吊挂和地面安装线性阵列的享受。

    在电脑最优化的装置中,MLA2是一款2分频全音域线性阵列音箱。MLA2音箱安装了双8" HX32中音蜂巢式纸盘的锥形扬声器,两个高频率压缩驱动器。箱体由12层坚固,无空隙的桦树薄板制成,非常的坚固耐用。所有的MONARC音箱都有先进整合的吊挂和安装系统。该系统的安装硬件已固定在箱体。因此空中的吊挂安装就变得非常的简单快捷,否则在有些情况下安装会变得很不容易。同样的安装系统也可以使数个音箱叠放安装在地面上形成一个地面阵列。在音箱的正面有有孔铁板做保护。MCB2是一块有脚轮的运输板。它使得吊挂安装和运送都变得很容易。

技术指标
  
 类别  全音域
 覆盖  100°
频响(-3dB)  18kHz - 20kHz
 低音频响 (-10dB)  70Hz
 功率 (AES)   
 低频  800W
 高频  200W
 功率 (RMS)   
 低频  400W
 高频  100W
 峰值声压 SPL   
 低频  136dB
高频  139dB
 连续声压SPL   
 低频  130dB
 高频  133dB
 阻抗
  
 低音  8Ω
 高音  8Ω
 灵敏度  
 低音  101dB
 高音  110dB
 滤波/分频数据  
 波通  100Hz - 1.881kHz
 结构
  
 制造方法 CNC机床切割 手打磨, 嵌接
 材料 12层白桦木板
 喷涂  防水、防挂花胶漆
 尺寸
  
 箱体  27.17in

690.12mm.


 
 设计形式
  
 特征  2分频,线性,倒相孔
 功率选择  双功放, 并联连接
 运输 带轮运送板
 金属件  
 连接孔  NL8
 面网  音响透音海绵, 不锈钢网, 快速锁
 挽手  箱体板凹孔
 挽手位置  左边、右边和后面
 吊挂  MONARC吊挂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