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经济大萧条 PS3、PSP依旧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叮当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已经陆续波及全球,近期,全球股民共同见证了股市的大跳水,房价的大跌。尽管美国国会在反对者的抗议声中艰难通过了高达7000亿美元的救市法案,欧洲各国也纷纷推出救市新举措,然而,这些法案究竟能不能起作用?能起多大作用?能不能从根本上挽救陷入水深火热的国民经济,谁都不敢妄言。

    不过,并非所有产业都被经济萧条击垮,拥有220亿美元产值的视频游戏产业却依然如日中天。近日,游戏巨头索尼宣布,尽管圣诞销售旺季需求遭受经济萧条冲击,旗下PS3、PSP的销量依然能达到全年销售目标。

    截止目前,同时兼备强悍游戏功能和蓝光播放功能的PS3销量已超出原计划的30%。据索尼高管预测,年底,PS3的销量将达到1千万部。而PSP掌机销量目前已超出20%~30%,预计年底可达1500万部的销量目标。

    仅从索尼的表现来看,经济萧条为全球游戏产业带来的冲击并不像其他产业那样致命,甚至可以说影响较小。特别是像PS3这样功能丰富,价格适中的产品,深受影音娱乐玩家的青睐,特别是今年来,作为蓝光普及先锋,索尼甚至不惜血本亏本推广PS3,也令其在全球拥有了数量可观的粉丝群。

 标签:蓝光BDPS3PSP索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