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伦敦奥运准备 教堂选择 EV 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英国著名的金斯威国际克里斯蒂娜中心(KICC)正在为2012的奥运会项目做准备,教堂选用高指标音响系统重现音乐表演的真实还原。

    当地的PA租赁与安装公司System Etc在音响系统方面给予了很多细节上的建议,最终选择了EV公司的产品。System Etc公司的瑞奇.拉姆齐使用了4只Xi1082s,吊挂在1000人座位的上前方。2对Xi1152 64AF和Xi1152 90AF,用在舞台两侧。3只RX218低音,尺寸刚好的放在舞台下面。表演者使用Aviom的个人监听系统,EV的Phoenix系列返送音响用于合唱和和声的舞台监听。

 标签:伦敦奥运EV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