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华IPPC-7157A全新工业平板电脑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佚名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新应用广泛的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7A。此款产品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高达3.4GHz),配备15" XGA TFT 液晶显示器,支持DDR2内存(高达4GB),并支持7 个PCI/PCIe扩充插槽。研华IPPC-7157A的配置可达到目前工业市场的最高标准。

研华IPPC-7157A全新工业平板电脑亮相

    IPPC-7157A采用全平面NEMA4/IP65 前面板,并附带防水可编程功能键,简易键盘,触控板和鼠标,并带有电阻式触屏。同时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均可调节。考虑到大型机台布线的便利性,可将主机和屏幕分离。

    此外,IPPC-7157A还提供多标准通讯端口(2个千兆网口和5个USB2.0端口),便于与周边工业装置的链接。

   

 标签:研华IPPC-7157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