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T将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2008年香港秋季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0月13日至16日,全球排名第二、亚洲业内最大的采购盛会—第28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教育装备与技术开发的先行者及DLP制造专家,专业市场的第一大品牌。在SCT制造的产品已进入了五万个班级和一百多个政府的有关部门,每天超过五百万人在使用着SCT制造的产品之际,SCT将携多款市场热销产品及最新研制开发的新品参加2008年香港秋季电子展,在全球的中外客商面前展示SCT在DLP数码显示行业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

    届时,SCT的三款精选系列,包括最新科研成果—微型投影机带触摸屏的SCT DLP背投一体机新一代大屏幕拼接系统(16:9宽屏)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展览厅1G12展示厅演示,欢迎您亲临考察交流,现场观摩指导。


 
SCT IPL610S/510S微型投影机

 
带触摸屏的SCT DLP背投一体机


新一代大屏幕拼接系统DWP62W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