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andy矩阵携手格力共建和谐人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佚名

    “好空调、格力造”——珠海格力电器现有员工4万多人,其中80%基层员工来自全国各地,为了让这些打工者融入企业大家庭,格力2005年投资二亿建设现代化的员工集体生活公寓——格力康乐园,电视、冰箱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并配有篮球场、足球场、游泳馆等运动场地。

    为进一步完善员工生活区的物业治安环境治理,日前,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正式进驻珠海格力康乐园,对分布在15栋宿舍楼内外的近500个摄像机进行全面监控管理。Tiandy矩阵高密度结构设计和图像轮廓校正技术,保证摄像机在集中切换显示时的视频质量和显示效果;多行中文字符叠加技术可以对各栋楼内外的区域摄像机进行标题分组注释,调用数百路视频时快速准确。

    通过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居住在格力康乐园的上万名员工享受到了更加舒适安心的生活治安环境,企业用实际行动对亲情化人性化管理做出了完美的诠释。真心善待员工,让员工感受尊重,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建立归属感,方能确保企业上下同德、基业长青。

 标签:Tiandy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