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便数字告示设定及管理 Matrox Extio远程控制图形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8 作者:飘飘

    针对企业环境内的安全性、散热、噪音、以及空间的问题,Matrox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Matrox Extio系列远程控制图形卡,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远距离显示装置(Remote Graphics Unit─RGU) , Matrox Exito 远程多屏幕显示的技术通过光纤的输出(最大支持250米)连接计算器主机,让客户端计算器能与计算器主机分别独立放置,通过接口支持键盘、鼠标、显示器、音响周边器材和显示硬件设备。

Matrox Extio远程控制图形卡

    Extio系列能支持4个数字或模拟显示器,并提供被动式 (无风扇) 降温设计并且其光纤控制卡支持 PCI/PCIe 总线设计的产品。Matrox Extio系列包括两款产品型号:Extio1400和Extio1420。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美发沙龙、流行精品、便利商店、服饰店、百货公司、地铁站、电影院、快餐店等显示场所。


美发沙龙


 流行精品


便利商店


服饰店


百货公司


地铁站


电影院


快餐店

【产品特性】 
 使用设备与计算器主机可利用光纤电缆摆放距离可达 250 米。
 
 同时支持4个数字或模拟的显示器(可独立或是延伸画面显示)。
 
 被动式(无风扇)降温设计,运作时倍感宁静。
 
 拥有6个USB2.0端口能支持键盘、鼠标、其它USB的设备(4前2后) 
 
 拥有2个IEEE 1394埠 
 
 支持音响输入和输出硬件 
 
 麦克风输入
 
 支持 PCI 和 PCIe 光纤的界面卡 
 
 支持九个独立的虚拟Windows桌面工作区 (Matrox Powerspace 软件) 
 
 支持 Matrox PowerDesk SE 
 
 支持 Matrox PowerRes 
 
 支持 Matrox Bezel Displacement  
 
【多屏幕显示功能】
 
 画面延伸模式 ( Stretched Desktop )


可设定延伸为大型Windows桌面 (Win 2K/XP)、2×2画面的输出 


画面独立模式 ( Independent Desktop )

 

可设定相同分辨率的独立画面 



 画面旋转功能 ( Pivot / Portrait Support )

可设定画面旋转90或270度 
 

画面复制功能 ( Image Clone Support )

可设定为相同画面显示 
 

   一般公共场合不便放置计算器主机在旁,Matrox 远距显示技术是一个简便稳定的方案,能让需求日益增多的大众数字式广告牌,方便设定及管理。


  实际图片范例
  Extio Series 连接实际范例
  影片连接-1  (AVI格式,约4.5Mb)
  影片连接-2  (AVI格式,约5.5Mb)

 

【支持分辨率与更新率】

支持【模拟/数字】最大分辨率

讯号

屏幕数量

分辨率

模拟/数字

1

1920x1200

模拟/数字

2

3840x1200*

模拟/数字

4

7680x1200*

产品接口配置

 

前方

 

后方

a 2 FireWire 埠 (只支持Extio F1420) f Audio-out, mini-Toslink connector (3.5 mm / 1/8")
b 4 USB 2.0 埠 g 2 USB 2.0 埠
c 麦克风输入连接 (3.5 mm / 1/8") h 光纤, 双-LC 连接器
d 小型的立体声音输入连接 (3.5 mm / 1/8") i 4 DVI-I 连接器
e 小型的立体声音输出连接 (3.5 mm / 1/8") j  电源输入孔

    深圳友双科技是加拿大Matrox(迈创)图形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暨合作伙伴。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友双国际 http://www.amarai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