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音箱:有源一体化的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1、内置压缩限幅器

    Meyer sound音箱内置压缩限幅器,极大减少了因过载而损毁的可能性,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的麻烦。对于一般音箱系统的压缩限幅器,很多调音师由于没有正确掌握,往往是凭经验调整的,由于压缩限幅器的参数选择不正确,造成诸多问题,不但起不了保护音箱和功放作用,还可能引入较大的失真。例如,阀值选择过大,则不能及时启动压缩器而烧毁音箱或功放;阀值选择过小,则过早启动压缩器而引入失真,改变原有音源的音质和音色。

2、采用“Tru Power”保护技术

    所有的Meyer Sound音箱均采用了“Tru Power”限幅电路保护扬声器驱动单元,并实时监测扬声器的输出功率,这个技术使扬声器具有更高的声压,增加可用余量,并使其在长时间工作后功率压缩仍小于1dB,而一般的扬声器系统,功率压缩达到了3至6dB。

3、内置参量均衡器

    Meyer Sound音箱内置参量均衡器,使音箱在工作频段内各频率响应平滑,没有任何过激点或陷波点,极大的减少反馈的形成,提高系统的传声增益,在调整系统的房间均衡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4、采用相位校正技术

    Meyer Sound的音箱均采用相位校正技术,这是Meyer Sound的又一专利技术之一,使得音箱在工作频段内各频率的相位响应也相当一致,也就是说使得声音中各频段的信号同时到达人耳。打个比方,对于100Hz和1000Hz的信号,如果100Hz早3.1米到达耳朵,而人耳对声音到达的时间差是很敏感的,Meyer Sound的相位校正技术很好地觖决了这个问题。

5、内置功放

    Meyer Sound的音箱内置功放,不仅省去大量的音箱线材,安装方便,而且减少信号的传输损耗,同时提高了功放的有效阻尼系数。因为功放和扬声器驱动单元的距离很短,它们之间的电阻也很小,功放的阻尼系数得到充分发挥,更加有效减少瞬态失真,而且,省去了功放和扬声器的功率匹配、分频点的选择等问题。

6、智能供电系统

     智能交流供电系统,提供自动宽电压选择(稳压电源),工作电压范围为85-134V和165-264V,并且具有电磁干扰滤波,软启动电流接通以及浪涌电流的抑制等功能。

7、高声压、大功率驱动单元

    在高低音单元音圈中添加磁液,有效减少了音圈的阻尼和降低音圈的温度,提高喇叭单元的灵敏度,为高声压,大功率输出提供有力的保障。

8、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Meyer Sound为了更好地还原声音,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创造全系列零部件,以建立一个综合的,性能优越的扩音系统,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每一个音箱都把功放、处理器和喇叭单元内置其中,不仅节省安装时间、存储空间以及运输劳工费用等等,而且无需调试即可还原完美的声音,大部分工作都由Meyer Sound厂完成,如压缩限幅器的调节、功放和扬声器的功率匹配、灵敏度匹配、分频点的选择等等。

 标签:MeyerSoun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