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A在PLASA 2008展会发布新型乐器拾音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1 作者:飘飘
    在日前伦敦举办的PLASA 2008(Professional Light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L47展台上,DPA瞄准音乐录音市场推出的四款新4099系列话筒首次向观众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新系列的前四款型号是4099 Guitar、4099 Sax、4099 Trumpet和4099  Violin。每款4099都是为一个独特的乐器家族精心设计,在现场演出时确保最好音质。
 


    DPA始终认为在现场演出时音乐家们应该从他们的乐器那里尽可能地获得最好音质。公司采用了突破性的技术,遵从现场、录音和广播专业人员为了获取最自然,无染色音质的可能而创造了一系列性价比高的话筒,这些话筒在丹麦采用纯手工制作,适用于大部分乐器并且包括便携箱和详细的安装说明。


    为了达到高度一致的离轴频响和出色的反馈前增益,所有4099电容话筒都采用的超心型指向。高声压级处理能力-对小号乐手非常重要-这些话筒能够达到DPA家族惊人的清晰度和丰满度。

 

    尽管体积小,尺寸严格并且设计轻便,但当通用的鹅颈话筒只能被放在平坦的位置上拾音时,4099系列话筒却可以被摆放在任何位置上。而且话筒安装容易,不用夹子夹,可以重新安放位置或者只用一只手就可以移动到其它乐器上。此外,4099话筒安装系统被设计的非常优雅,安装完成后绝不会损坏乐器。

    微型连接器和超过35种可用的DPA适配器保证了任何无线话筒的兼容性,并且该话筒也可以通过DAD4099卡侬头接受标准48V幻象供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