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 Xenia多屏卡 专为医疗显示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飘飘

    友双国际是Matrox(迈创)显卡在大中华区的授权代理暨合作推广伙伴,  是Matrox医疗显卡的独家授权代理, 代理Matrox旗下的远程医疗多屏产品: Equinox & Onyx, 高端医疗多屏产品: Xenia等。今天笔者为大家隆重推荐Matrox为医疗显示行业而开发的显卡——Xenia系列多屏显卡。
 
 
    Matrox Xenia™系列多屏显卡为放射科及PACS工作站而设计,一张卡支持三屏,为用户大大节省成本。该产品支持3个高分辨率的数字显示与8/10 bits 的灰阶和/或彩色显示,同时共享伽马LUTs, 支持8/10/13 bits产生精确度极高的显示响应,精确的表现出DICOM灰阶标准显示函数(GSDF),显示出最平滑、清 晰的影像。同时支持多种显示模式及分辨率为放射科及PACS工作站提高实际工作效率。
 
Matrox Xenia Series™ SKUs

 

Xenia

Xenia Pro

高速帧缓存器

512 MB

1024 MB

分辨率 - Navigation Console

Up to 3MP (橫向或纵向)

Up to 4MP (橫向或纵向)

分辨率- Imaging Display 1

Up to 3MP (橫向或纵向)

Up to 8MP (橫向或纵向)

分辨率- Imaging Display 2

Up to 3MP (橫向或纵向)

Up to 8MP (橫向或纵向)

伽马 LUTs (per output)

8/10/13-bits

8/10/13-bits

硬件 LUTs (per output)

8/10-bits

8/10-bits

硬件窗口 IDs (HWIDs)

5 (per output)

9 (per output)

 

Matrox Xenia™产品特点:

迈创 数字化的光亮度修正(DLC™)

    使显示器供应商和软件伙伴一致地从边缘对边缘和从中心对边缘来校准显示器的光亮度,保证他们符合全球性的业界标准例如DIN、IEC、AAPM和JESRA。


支持8,10和13 BITs 伽玛查找表

    提供高的灰阶度和颜色校准,符合甚至超过DICOM行业标准。


迈创 动态的视野角度修正(DFC™)
    允许用户在任何的视角角度观看显示器, 都能得到一致的显示画面, 避免因观看角度不同而引起的图象不均匀。

迈创 硬件窗口 (HWID)
    能尽可能调用显卡本身的GPU来支持窗口的运行, 在不占用CPU资源的情况,  Xenia 能支持5个窗口运行, 而Xenia PRO 能支持9个窗口运行, 令成像反映速度更快。

迈创  硬件 LUTs (HLUT)
    结合HWID, 由于降低了CPU任务管理器的占用率, HLUTs允许用户更快更好地进行其他任务栏的操作。

迈创  成像颜色校准 (ICP)
    提供高达13-bits的颜色校准, 令输出在两个不同显示器上的画面能保持色彩的一致性。

一张卡支持三屏,更节省成本!
 

    
     在以前,您需要两张卡……                        而现在,您只要需要一张卡!

    深圳友双科技是加拿大Matrox(迈创)图形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暨合作伙伴。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友双国际 http://www.amaraint.com

 标签:XeniaMatrox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