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LLVIEW产品助力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27-28日在天津举行,BRILLVIEW提供全套的传输,切换及图形处理系统,全程助力论坛的安全监控,保障了论坛活动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博睿科技产品在重大项目中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达沃斯论坛

    北京博睿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3 年,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国家认证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年来致 力于视听领域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交通、政府、院校、电力、电 信、体育等领域,用户遍布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

    北京博睿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坚持技术为本的发展方针。通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公司掌握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研发出了一批极具创新特色的显示控制和传输类产品,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公司承担着多项国家 863 科技攻关项目。

    博睿科技与多家科研院所和实验室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塑造企业文化,逐步形成了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司将在强化质量意识,推动技术创新,提高服务水平,逐步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组织系统的基础上,与客户、合作伙伴结成利益共同体,充分发挥品牌、资本、技术和市场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诚信周到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