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性对比 市面常见的八款投影机对比选购

奥图码EP77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 EP771投影机

    Optoma EP771是奥图玛公司于2006年年末推出的一款投影产品,该投影机搭载了德州仪器0.7英寸DDR DMDTM技术与独家细致影像技术,拥有超强的多媒体互动简报功能,在功能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奥图码 EP771投影机具有XGA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室内环境,即使在明亮的会议中也能清楚浏览投影画面,这点也是值得肯定的。此外,为克服各式会议空间障碍,该投影机还特别增加快速梯形修正功能,在面对各种不同投影角度,也能立即修正变形,效果不失真,这项功能也比较实用。

Optoma EP771投影机

    EP771投影机采用了Optoma独特光机封闭式设计,内藏式镜头盖设计,镜头虽然不易沾染灰尘但并不代表不进灰尘,只要灰尘一进入再清洗时就非常麻烦。  

编辑点评:在接口配置上作为一款主打教育的投影机该机器没有配备网络LAN接口也是一大失策,相比前面明基的MP725投影机来说虽然有着不可否认的优点,但劣势更为显著,所以在这里大家如果要从明基和奥图码这两款机器中选一的话我们还是推荐大家选购明基的那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