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性对比 市面常见的八款投影机对比选购

明基MP72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 MP725投影机

    明基 MP725投影机是明基06年所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该投影机外观延续了明基投影机中规中矩的一贯风格,四方的机身分常稳重大气。

    明基 MP725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32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的XGA(1024x768)分辨率,除了提供足够的亮度和清晰度之外,这款投影机还加入了第二代黄金色轮技术,投影画面的色彩更加真实、自然。另外,该机采用功率为220W的投影灯泡,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如此一来投影机的后期维护成本就可以大大降低,投影机的外观尺寸为291x94x234mm,重量为3kg。

明基 MP725投影机

    接口部分,这款投影机带有D-sub、色差、S端子、RCA、音频、USB等接口,输出端带有15pin D-sub,接口比较齐全。另外,这款产品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传输模式,传输距离长达100米,让投影机的安装和使用更加方便,用户只需要在无线网络上直接查找投影机进行使用就可以了,大幅提升了投影机的适用范围。

    百米传输是明基 MP725投影机的一大特色,传统VGA信号线连接投影机和电脑,距离超过15米时,投影信号就会出现衰减,影响影像质量。而明基MP725则采用了网络传输技术,使用普通的网线就可以实现百米信号无损传输,这在大型会议室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明基 MP725投影机投影灯泡长达4000小时的寿命对用户来说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后期维护成本,同时该投影机的百米传输可以更加方便演示,3200流明的高亮度不但适合大型会所的商务演示同时也可以满足教育场所的投影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