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性对比 市面常见的八款投影机对比选购

日立HCP-880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 HCP-880X投影机

    日立在中国投影领域的地位也可算是一个很响的名号了,尤其是其商务投影机更是受到过许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同时日立投影机在教育行业有有着不底的地位,凭借着自己一贯的“独特性定位”与“低价格战略”这两大特点在今日的教育投影机领域也没小风光过。但人有失足、马有失踢,其所推出的投影机也并不是每一款都符合消费者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日立这款 HCP-880X投影机,该投影机除了在价格上比较公道之外其他方面却并不值得那些追求性能以及希望节约后期维护成本的朋友购买。

    HITACHI HCP-880X投影机采用的是三片式0.63英寸多晶硅TFT LCD面板,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1600×1400,在分辨率上该投影机的XGA分辨率倒是能满足需求。该投影机配备的220 UHB投影灯泡也可以算得上低功耗了,毕竟该投影机的亮度是3000流明的,但其投影灯泡的寿命2000小时却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3000小时甚至4000小时的投影机灯泡来说就“缩水”不小了,这样在后期更换投影灯泡时那可不是一比小数目。

HITACHI HCP-880X投影机

    在防尘性能上,日立 HCP-880X投影机全新采用了日立独创的“IDS”高效智能防尘过滤系统,配载微米级的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网孔直径大大缩小,过滤网面积比市场上同类机型加大了33%,能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所以该投影机的防尘性能是不用怀疑的。那提升了防尘性能后随而来之的散热问题就出现了,虽然该机器答载了优化冷却电路,但其在注重防尘性能时将散热窗口的网孔直径大大缩小,这样投影机的散热性能就肯定会大打折扣。

    在接口方面,日立 HCP-880X投影机的基本接口都配置得比较齐全,但作为一款主打教育的投影机却没有配备网络LAN接口,这样在使用时就不能很好的对投影机进行监控操作。

编辑点评:该投影机的外观虽然延续了日立一贯的简约风格,而且也采用了稳固耐用的工业设计风格,所以在外观这方面该投影机是无须质疑的,同时作为一款3000流明的高亮度投影机仅95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但如果精明一点的人可能就看到了,2000小时的投影灯泡寿命跟4000小时的投影灯泡寿命一比,那后期开销就要多出许多,而且该投影机因为太注重防尘却忽略了散热性能,所以我们在这里也并不推荐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