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性对比 市面常见的八款投影机对比选购

松下PT-PX67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 PT-PX670投影机

    松下 PT-PX670投影机拥有教育投影机典型的硕大机身,机身尺寸达到了380×280×108mm,让人看起来有种笨重的感觉。不过当你亲自体验过后就会发现这款投影机的体重相对其机身来说还是非常轻巧的,仅3.4公斤的重量对教育机来说也是比较轻便的。投影机巨大外壳设计可以很好的增加内部空气流动,提升散热性能。

    松下 PT-PX670投影机采用了松下独有的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有助于提升画面亮度。该机采用LCD投影技术,220W UHM灯泡提供了高达32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4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是一款非常主流的投影机。该机可进行手动对焦,支持前投、背投、桌面、吊装多种安装方式,采用±30°垂直梯形失真校正,投影距离1.1米-10.8米。

松下 PT-PX670投影机

    松下 PT-PX670投影仪拥有自动关机功能,用户可自行设定关机时间(15分钟到60分钟,每5分钟为一级),投影机闲置时间达到该设定时间后,会自动进入待机模式。特有的断电保护模式,当用户演示结束以后,可以立即断开电源,移动投影机,因投影机内部的内置电容储存了足够的电量供给冷却风扇,使其可以在断电后仍保持工作状态直至灯泡被完全冷却,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针对教育行业灰尘较大的特点,松下 PT-PX670投影机内部采用了双重防尘过滤器设计,可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维持投影机内部较高的性能,同时巨大的机身设计有达到了很好的散热效果。

编辑点评:该投影机具备了教育场所所需的3200流明高亮度,同时还采用了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更有助于提升画面亮度,即使是在光线很强的场所也同样能投射出清晰的画面,而且该投影机在具有很好的防尘性能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散热性能,是教育用户最佳采购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