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heatstone新推Air 1广播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7 作者:echo

    近日,Wheatstone的Audioarts调音台系列又添新品,型号为Air 1广播调音台。该调音台的特点包括,底部安装的程控DIP开关、专业和消费的输入增益、通用电源、6条立体声线路、2个立体声节目母线输出、耳机和sound monitor 分离提示、VU表和2个话筒通道。

    另外,据了解,Air 1保留了大型调音台的功能和互连系统,但是Air 1的体积上却比大型调音台小的多。Air 1适用于播出、制作、新闻应用、远程制作和播客。其高度为2.5英尺,具有桌面安装底座和直接访问的TRS后连接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