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假难辨 假"BMB"扰乱音响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市场上频频发现很多假冒的音响产品,这些音响产品主要集中在JBL、BOSE、BMB等世界知名品牌。这些假冒产品从外观上来看,和正品区别很小,不是业内的人士很难辨别,这些经销假货的商贩受到利益的趋势,不顾消费者的利益大肆销售,给众多的消费者和正品销售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今年来,KTV市场火热,卡包音箱也紧俏起来,“BMB”做为卡包音箱产品的著名品牌,成为被仿造的主要对象。这些冒牌产品无论从内部结构、音质效果、使用寿命,还是从产品的安全性能来说,都无法与正品“BMB”相媲美,消费者除了精神和安全备受威胁之外,还蒙受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广东张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BMB”中国总代理,只有张兴科技及张兴科技授权的经销商出售的产品才属“BMB”的原装正品。为保证您的权利和利益,在“BMB”产品上均有铁壁防伪系统,并且在所有产品外包装箱的保证书(保修卡)上均有兆信防伪系统,可以帮助您区分“BMB”产品的真伪!

    在不能辩别时,也可考虑避开使用假冒品较多的品牌。不失为一明智之举。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质和音质都一流的品牌,只要做有心人是不难找到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