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ESIS公司推出可以使用USB接口的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ALESIS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个人录音工作室的调音台。这款调音台可以使用USB接口直接连接电脑,而不用任何的设备。另外,该调音台分为8路(USB8)、12路(USB12)和16路(USB16)3种型号,其中8路(USB8)调音台是用旋钮作为推子调节音量。

    这三个型号的调音台具有体积小、功能齐全和低静噪等特点,为欧美的个人录音室所喜爱并使用。这三个型号的调音台最小是8路(USB8)体积为:3.5" X 9.25" X 10.25"(H x W x D),最大的是16路(USB16)体积为:16" X 8" X 14"(H x W x D)。并且这三个型号的调音台都带有28-BIT的内置效果器,包括有:延时、混响、合唱等几个效果,带有高中低音调节,使用18V的外接变压器,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