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宣布厦门全新模组厂正式营运

来源:雅虎奇摩 更新日期:2007-09-13 作者:张均懋

    (中央社记者张均懋台北2007年9月9日电)友达光电公司(2409)今天宣布,正式启用位於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的全新模组厂,该厂初期规划将以生产消费性电子产品的面板模组为主。友达董事长李耀表示,厦门生产基地的启用,使友达的全球制造布局更为完整。

    友达厦门生产基地位於翔安区的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目前厂房面积25万平方米,是继苏州模组厂後,友达在中国设立的第2座生产基地。

    友达表示,厦门生产基地现有两座模组厂,主要以液晶面板制程的後段模组组装业务为主,并已今年第2季进入量产,该厂初期液晶电视面板及中小尺寸面板等消费性电子产品面板模组为主,并规划明年再增加资讯用面板模组的生产。

    友达预估,到今年第 4季时,厦门模组厂的大尺寸面板模组产能可达到每个月50万片,中小尺寸面板模组产能可达每个月 500万片,使得友达在中国的液晶电视面板每月模组产能增加 50%,中小尺寸模组产能则扩大到原来的1.5倍之多。

    友达指出,自从2002年在中国苏州设厂以来,友达依照自身的发展策略,在全球制造布局方面逐渐完备;随著厦门制造基地正式投入营运,友达将更贴近当地客户,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即时的支援。

    友达厦门厂现有员工人数3500人,预计今年底将增至4000人。

 标签:液晶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