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尚灏公司发布蜚声新品Precision.2专业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9月7日广东佛山南海蝴蝶谷,蜚声演出器材制造有限公司与尚灏演出器材有限公司隆重发布其新产品Precision®.2开关电源专业功放。

PRECISION.2系列正面图

PRECISION.2 系列背面图

     蜚声Precision®.2系列专业功放作为高端产品,包括有5个型号,其高功率输出范围由300瓦到1200瓦@8欧每声道。而2欧负载更超越6000瓦(使用1:31K正弦波测试)

    蜚声Precision®.2系列专业功放运用了新的开关电源技术及散热技术 :

    ●阵列并联隧道式风冷散热技术
    该技术将散热器并列在风遂中,极大地提高了散热效率和稳定性。功率管直接安装在散热器上,免除绝缘硅脂布,令散热效率提高4倍。 

    ●为专业功放设计的串并联双环电源谐振技术
    该技术能有效防止开关电源辐射对音频的干扰,并效仿工频变压器输出的正弦波形,令音质有效提高。听觉真实更贴近传统变压器音质,而峰值功率更远远超越传统变压器功放。 

    ●谐振软开关技术
    该技术又称零电压开通零电流关断技术。同样为专业功放设计,杜绝常规开关电源硬开关产生的di/dt干扰的同时,大功率开关管工作于安全的零电流电压开关状态,极大地提高了整机稳定性。这种在专业音响业界领先的技术的成功运用保证了其稳定的高功率输出。 

    蜚声Precision.2系列专业功放的优势
    1、更轻的整机重量和2U体积,方便运输,减轻风险。
    2、更小的散热量和更宽的工作电压,更适应于严酷的使用环境。
    3、24点紧密音量控制飞梭控制旋钮,可以每4dB一步控制。更紧密匹配于前置周边。
    4、完善迅速的直流、超温、过流、短路、高频啸叫、超压、欠压严重失真保护。整机稳定性远超传统变压器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