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信息产品助力内蒙古公安现场指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迎来了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日子。为确保庆典时期的安保工作顺利的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特意研制了配备各种尖端科技的移动指挥车,用于配合固定的指挥中心,更好的完成现场指挥、协调的任务。在这辆移动指挥车中,就指定了3M DWD数字交互演示平台作为车内的分析、部署和调控指挥平台,从而实现了远方指挥中心、现场移动指挥车以及独立行动单位之间的高度实时协调,精确无误的对现场的一切状况进行调控、指挥。在此期间,3M DWD数字交互演示平台可以说是为内蒙古公安厅的指战员们立下了汉马功劳。据称,这辆高科技移动指挥车在圆满完成自治区任务后,还将被调动到北京参加2008奥运会期间的安防工作。

3M 数字交互演示平台



    据了解,这一套先进的3M 数字交互演示平台是3M公司在针对当今会议演示需求进行大量调查的基础上,以专利技术和独特创意所研发的便捷性极高的一体化会议演示设备。在3M数字交互演示平台中,融入了来自3M的包括“超近距投影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同时,3M DWD9000 独特简练的外观设计是由具有50年专业名贵跑车外形设计经验的意大利Pinifanila公司亲自操刀创作的。正因为如此,3M DWD9000系统才能够在厚度仅约10公分的超薄机身里集成了投影显示、大功率扬声器和手写电子控制等多众多功能部件。而3M DWD9000流线型的外观则充分渗透了世界顶级名贵跑车超越平凡的理念。

    针对于此次内蒙古公安厅特殊任务的要求,选用3M DWD9000系统不仅是因为其轻巧的集成设计,也是由于3M数字交互演示平台的重量相对较轻,可以轻易实现挂墙式安装。特别是配备在专用的空间有限的移动指挥车内,都可以方便的实现移动演示功能,着实为公安执法人员在现场的移动指挥作战提供了不少工作便利。

    在以往我们对投影演示的印象中,由于技术水平的限制,所有的设备都以分立形式存在,因而导致了一系列问题,比如:安装配置复杂;操作麻烦;需要占用大量空间;不易记录实时会议信息等。而3M数字交互演示平台却恰好集合了数字交互白板功能、远程互动会议、交互触摸屏幕、基本电子白板、精彩多媒体演示、大屏幕影音享受六大功能。从而,实现了数字手写,随时记录、存储、编辑会议内容,转发会议记录;只用一支数码笔就可以直接控制计算机系统;无需连接电脑就可以随时的抓取笔迹;而超大屏幕的精彩多媒体演示,无需繁杂的准备和调试就可以快速启动,轻易的实现远程通讯和视频会议;而由于3M DWD9000还集成了高品质的音箱,从而也保证了高保真立体声的同步输出。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3M DWD9000数字交互演示系统不仅具有先进的技术性,还拥有了投影显示、音响输出、直观手写控制等诸多功能与一身的完备性。而超豪华的现代外观设计不只是为我国的公安系统贡献着世界领先科技的力量,也同样的适用于商业、教育、政府等各大领域的实际应用。而3M DWD9000数字交互演示系统的直观操作和远程会议功能也恰倒好处的协调、促进了团队的积极有效互动。
  
    作为以创新为标榜的3M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向前突破和超越。在其超前的技术理念推动下,3M的互动式演示系统取得了非同凡响的业绩。而3M DWD9000数字交互演示平台更是以其超越性的技术领先成为了各尖端领域应用的首选信赖之作。相信在未来更多的投影演示应用中,我们将会越来越多的见到3M DWD9000数字交互演示系统的身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