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矩阵保内蒙古草原和谐平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3 作者:佚名

    六十年艰苦奋斗薪火相传,Tiandy矩阵护卫草原和谐平安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建区六十周年,寒来暑往,弹指一挥间,昔日的绿色草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深化改革,推进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的同时,自治区政府各级部门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力度,一直把维护民族团结,保持边疆稳定作为工作重心。

    为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建立和完善了防控、排查、应急处置和领导责任等机制,不断增强物防、技防、人防的能力,全力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日前,鄂尔多斯市监狱、乌兰监狱和乌塔其监狱三地进行的监管项目改造同时采用了天地伟业的8700/8800系列大路数矩阵。

    边疆监狱有别于内地,面积大——鄂尔多斯市监狱占地500多亩,乌兰监狱占地更是达到了上万亩;环境恶劣——昼夜温差大、多风沙、供电不稳,对设备的各项指标要求较高;监控点多——劳改基地和设施分散,人员管理难度大。天地伟业全新推出的8700/8800系列智能网络矩阵凭借稳定的质量、出色的视频效果、丰富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以建成集监控、报警、信息、应急指挥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监控系统为目标,充分体现了信息指挥的高效率。迅速赢得了用户的首肯和尊重。

    以Tiandy智能网络矩阵为核心的新一代监狱监控系统具备了以太网IE设置、增强型宏指令、双行汉字叠加、策略报警联动等创新特点,将切实发挥“查、打、防、控”的一体化职能,为现代监管提供一个指挥有方、命令畅通、行动迅速、保障有力的应急处突机制,有效杜绝罪犯脱逃和狱内案件以及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卫生事件,真正实现创建平安监狱的目标。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