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要性价比 市场最热销的6款32寸液晶导购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07-08-10 作者:ARTHUR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上海消费者对哪个大小规格的液晶电视感兴趣?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的结果显示,85%的调查对象对40寸以上的液晶电视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但是高达67%的消费者最终选择的还是32寸的液晶电视。这表明,32英寸是目前销售数量最大的液晶电视规格,电视尺寸的大小和价格更贴近寻常百姓,但是现在市面上各品牌的32寸液晶电视不小百种,到底大家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6款最受上海消费者欢迎的32寸液晶电视。

    夏普32BK8继承了夏普的传统风格,钛金属外表和金属音箱网罩相结合,整体设计大方简洁,音箱的部位与传统的夏普又不尽相同,一改概惯用的卧式一体化设计,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两侧式音箱设计,使该机在庄重中不失一丝时尚。

  夏普32BK8采用了夏普性能卓越的CPA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先进的夏普ASV液晶技术,使AQUOS在家居环境的对比度高达1200:1,在明亮的房间观看时,依然层次分明,颜色艳丽具有空间感。32BK8运用了10bit高画质LSI芯片,画面还原自然,细节清晰明亮,完美演绎出各种绚丽色彩。而32BK8的音响采用立体环绕声,音质在同等产品中处于上等水平。

  接口方面,夏普32BK8拥有2个HDMI端口、4组S端子视频输入1组RS-232C端口、1组D-SUB 等,不仅满足了家庭生活的需要,而且适用于电脑输入模式,轻松体验您的数字家庭生活。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