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要性价比 市场最热销的6款32寸液晶导购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07-08-10 作者:ARTHUR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LA32S81B采用了前作LA32S71B的超薄的设计理念,黑色的外观使LA32S81B显得高贵典雅,超薄的机身,优美的线条,显示出了柔和之美。三星图的地亮度传感器配合金属质感的椭圆形地坐,流露出浑然天成的朴实风格,突出了现代家居品位。

  三星LA32S81B使用了自家的S-PVA屏,画面艳丽,分辨率1366×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轻松把握明暗细节。LA32S81B采用了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视觉享受前所未有。10bit图像处理技术配合16.7M色显示能力,给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接口方面,LA32S81B液晶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电脑输入(D-Sub)、S端子、AV输入以及HDMI数字接口,一般家庭的数码影音要求都可以满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