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续停销等离子之后 放弃制造背投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7-07-03 作者:佚名
    续去年7月份,东芝决定淡出等离子电视市场之后,东芝(美国)公司再次宣布,将放弃背投电视的生产,集中精力发展液晶电视。

  与此同时,东芝公司同时宣布它们最新推出的46、47、52英寸REGZA 液晶电视已经投放市场,未来,57英寸Cinema系列大屏幕液晶电视也将上市销售。


之前东芝背投都被贴上了样机销售

  随着40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销售比重不断增大,各大彩电厂商都开始针对大屏幕推出最新产品,尺寸也开始由52英寸慢慢延伸到了57英寸,5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也由去年的近10万元降低到了目前的3万元左右,性价比逐步提高。

  在平板电视快速兴起的同时,CRT、背投电视的销量开始迅速下滑,特别是在一级城市更加明显。在第一季度,从“中国彩电行业研究季度发布会”上公布的《中国彩电研究蓝皮书》中,我们可以发现,背投电视2006年的销量仅为为26万台,同比下降了66%。而液晶电视高达380万台,同比增长了200%,前景极被看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