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留遗憾 选购等离子电视的几个小窍门

来源:显示中国网 更新日期:2007-06-19 作者:梁昀

    虽然等离子电视的价格一降再降,但是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几万元也不是个小数目。如何让这几万元花的不留遗憾呢?我们的记者帮您总结了几个选购的小窍门。

  一看

  电视的画面效果很重要,您一定希望自己家的电视画面尽善尽美。如何选购拥有赏心悦目画质的等离子电视呢?首先您可以从上下左右不同的角度观察其色彩的饱和度、明亮度、画面的细腻程度,另外注意资料上显示的对比度、亮度、分辨率和灰阶等技术参数,参数越高画面的质感越好。特别是亮度,亮度大的等离子电视,成像效果很好。

  二问

  问清电视机采用的是何种芯片。目前全球五大芯片分别为:SONY贵翔引擎、东芝魔法飞视、LG的XD引擎、三星的DNIE和长虹的XP引擎。芯片犹如心脏一样,好的芯片是完美影像的基础。其次要问的电视机的等离子屏产自哪个企业,因为等离子显示屏的技术只掌握在松下、索尼富士通、三星、LG等少数企业手上,在购买前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避免买到劣质屏幕的电视。

  三摸

  最后,一定不要忘了摸一下等离子屏幕,如果感觉比较温暖,您大可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因为等离子显示屏通过磷来成像,表面有很大发热量。但是如果屏幕烫手,则有可能是劣质屏幕,千万不要购买,否则引起屏幕烧毁后果是很可怕的。

 标签:等离子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