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最后的等离子PNF8500系列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三星推出了精湛PNF8500系列等离子体电视,产品凭借出色的画质,赢得了众多发烧友们的钟爱。有人甚至表示其画面质量并不输于松下的VT/ ZT系列。现如今,三星这个最后的等离子电视PNF8500系列正在百思买和亚马逊促销,对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据百思买的最新交易显示,51英寸版本的三星PNF8500系列等离子电视,目前售价在1000美元到1700美元之间。它还有另一个61英寸的电视在售,产品售价在1500美元左右。相较于之前,产品价格实惠不少。或许,你也可以考虑去亚马逊看看它们的价格。

    到目前为止,三星在智能电视服务方面已经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甚至包括拥有丰富流媒体资源的索尼。三星也针对等离子屏幕进行了一些优化,提供了更深邃多层次的黑色效果,并加强了面板的响应时间,达到更高的亮度峰值,也进一步提升了对比度和亮度。其中,三星PNF8500系列系列等离子就很不错。

    现在,松下已宣布停止等离子研发,LG电子正在进行一个内部的研究,即在何时正式停止等离子电视的生产。三星PNF8500系列或许是这一领域中最后一个伟大的等离子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