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官方宣布:山东松下电子停止生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nasonic株式会社于2015年1月30日终止由本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家公司出资设立的超薄型电视机生产企业山东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以下称为“PAVCSH”)的生产事业,并将开始企业清算手续。

    本公司通过PAVCSH制造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液晶电视机至今,但在超薄型电视机价格竞争愈发激烈的过程中,本公司作出了难以继续自行生产的经营判断,并与中方合资伙伴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PAVCSH的事业终结和企业清算达成了合意。

    本公司于1995年设立PAVCSH,于翌年1996年开始生产显像管电视机。此后,在中国境内生产电视机长达19年,现由于PAVCSH的解散,终结了中国境内的电视机自行生产业务。今后,将开展委托生产等业务,继续销售松下电器品牌的超薄型电视机。

    本公司力图在中国这一今后亦可预见其高速成长的消费市场中,增强超薄型电视机事业整体的收益能力,同时谋求在该市场中提高影响力从而扩大销售。

    此外,关于部分业务用显示器制品将移交至本公司集团企业之一的三洋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进行生产,销售以及针对客户的维修等售后服务仍会一如既往继续开展。

    参考>

    【山东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简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企业名称

山东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新泺大街312号

法定代表人

永吉 厚

设立时间

1995年11月 (开工时间:1996年 6月)

经营范围

 2

超薄型电视机的生产、销售

    注册资金

    25,000千美元

    员工人数

    约300名(2015年1月末估算)

    股东构成

    (出资比例)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50%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30%

    占地面积

    46,480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