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以上 教育投影机高端产品推荐

三菱LX-610 参考价2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LX-610 参考价28000元

   三菱经营LCD产品的时间相对DLP产品来说要短得多,近期推出的LX-610放弃了传统的有机物液晶面板,而是采用Sony新一代的“BrightEra”芯片——一种耐光可靠性好、高开口率、高密度和无机配向应用的液晶面板。同时LX-610结合三菱自家的双速电场倒转驱动系统实现了较高的像素开口率,更是将光的使用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高水平。

三菱 LX-610

  三菱LX-610的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4200ANSI流明,对比度为600:1。LX-610采用的自然色彩矩阵(Natural Color Matrix)是三菱电机专为投影机产品设计的运算技术,能确保投影画面保持真实的色彩。而sRGB色彩模式则可以帮助LX-610消除因为外部影像设备的不同而带来不同的显示输出色彩的问题。

  接口方面,LX-610提供2路RGB输入、1路DVI-D输入、1路RGB输出、RJ45和RS232控制端口。功能方面,LX-610的PJLink网络控制功能可实现和其他投影机不分品牌和型号都可以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对其进行监控。另外由于LX-610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在节能模式下灯泡的寿命长达5000小时,极大地提升了投影机灯泡的使用效率。

    点评LX-610 采用新开发的BrightEraM液晶面板,因此在耐光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改进。另外,三菱的新型驱动系统解决了令人困扰的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最终实现了较高的像素开口率。此外,由于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因此该机的灯泡寿命达到最长5000小时,在减少更换此消耗品工作量同时为用户节约了不少的后期投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