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以上 教育投影机高端产品推荐

联想T15 参考价28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想T15 参考价28500元

    在今年四月,联想针对商务、教育用户隆重推出了4款投影机新品,其中联想T15投影机具备炫彩高亮、功能完备、用料较好等特点。作为是针对教育用户的主流产品,T15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3200流明,230W长寿命高功率灯泡,均为市场数字投影机的主流配置,适用于各种教室、大会议室,同时也适合小厅电影院和流动影院。

联想 T15

    联想T15应用了最新的德州仪器DLP技术机械式微镜芯片,可保证10万小时超长寿命。采用的0.7英寸DMD芯片,高可靠性,高光效率有效的可保障产品达到最佳的光利用率。而采用的德国OSRAM公司的230w长寿命高功率、高亮度灯泡,寿命可达3000小时(标准模式)/4500小时(节能模式),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标称亮度3000流明,对比度2200:1,全重3.5kg,投影距离1-13米,投影画面尺寸可达23.4-350英寸,其中投射100英寸画面最小距离为3.7米。

    T15拥有五段炫彩色轮,可让影像效果更加逼真绚丽,也强化了画面细节的表现力,可满足用户在观看专业复杂的多层次图文细节的表现要求。而2200:1的对比度使得黑白分明的影像凸现画面文字与线条,较丰富的灰阶表现更为图片增加逼真的立体感与层次感。无论是在大教室还是演讲厅,T15投影机的整体表现都还行。在接口方面,具有RGB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输出以及RS232C控制端口等常用端口。

    点评: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在教学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多的教育部门、越来越多的学校都开始采购投影机做为提升教学档次的利器, 联想T15其分辨率、亮度、对比度、接口以及信号兼容性上均为市场数字投影机的主流配置,同时,还捆绑提供联想特色的VIP服务,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