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以上 教育投影机高端产品推荐

松下PT-PX770NT 参考价2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PT-PX770NT 参考价28000元

   松下今年的投影机新品香格里拉三代在缓解亮度衰减、防尘、强光感应和易用设计等方面较前代产品均有大幅度提升,具体机型包括PT-PX770NT、PT-PX770、PT-PX760及PT-PX750。它们采用自动翻转防尘系统、强光感应技术以及高性能光学引擎,具有优质的画面效果和长时间的高性能运转的特点。其中PT-PX770NT的亮度达到了3200流明。

松下 PT-PX770NT

  PT-PX770NT是香格里拉三代系列中首款带无线功能的投影机。其最大的卖点是可以从多台电脑同时投影在一个画面上(4台/16台)。PT-PX770NT还具有局域网浏览器远程控制/监控、电子邮件信息警示功能,并且兼容有线局域网终端统一的控制协议PJLink TM(CLASS1)。所以PT-PX770NT不仅能在教育行业大展拳脚,同时也能够满足整个投影机市场对无线投影功能的需求。

  另外,这个过滤网上,PT-PX770NT采用了松下独创的ARF(Auto Rolling Filter)技术,也就是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通过静电吸附方式过滤空气,并定期地自动翻卷过滤网,使过滤网始终保持清洁,可长时间免人工维护。这点对于教育用户来说也是十分吸引人的。

    点评:由于在教育行业应用,所以投影机必须有足够的亮度来满足白天上课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投影出高亮度与画质。但是,往往有投影机产品为了亮度,牺牲了画质。松下的PT-PX770NT则应用了第三代强光感应技术,这一技术能够通过投影机内部的光感应器测量周围的光线的照度、色温等环境信息,从而对画面进行调整。优化了图像的深色部分,提升画面的对比度,让画面更加清晰,能更好的保护学子们的视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