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以上 教育投影机高端产品推荐

奥图码EP780 参考价2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EP780 参考价28000元

  奥图码EP780一款适用于大型会议室和大教室的高端投影机,具有4000流明亮度,XGA分辨率,3.6公斤体重。在显示技术上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0.7寸XGA Dark Chip 3 DMD芯片,让影像对比提高,画面更立体,确保了演示的清晰流畅。标准显示分辨率为1024 x 768,最高分辨率支持1600 x 1200,4000流明的标称光亮度和3000:1的标称对比度让演示在各种商务场合都游刃有余。

奥图码 EP780

  EP780投影机在色彩表现力方面运用了六色(RGBCYM)各色可独立颜色微调调整选项、5段式色轮、每组视频支持三色色温独立调整、多功能影响调整的等先进技术,确保了奥图码EP780的优异色彩表现力。

  奥图码EP780投影机提供了包括DVI-D (PC/DVI-D支持HDCP),模拟VGA,附声音输入X2,S-视频X1组,视频X1组,模拟VGA附声音输出X1,RS-232控制接口X1,USB端口X1,红外接收器X2,RJ45在内的丰富输入接口,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点评:随着投影机技术的发展,高亮度和高分辨率是企业采购投影机时两大重要要素。奥图码EP780采用德州仪器最新芯片,符合高亮度和XGA (1024x768)分辨率,同时配备有计算机、影像和音讯输入装置,可有效整合不同来源的多媒体教学需求。尤其在影像色彩调整上,Optoma更为投影机创造更艳丽鲜明的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