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以上 教育投影机高端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2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暑期近在眼前,投影行业即将迎来教育投影的采购高峰,各大投影机厂商都卯足了劲,新品迭出。特别是在教育投影机方面,各大投影机厂商更是不遗余力,各种档次的此类机型更是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何从下手。为此,我们在曾给用户按投影机价格推存了万元以下、一万至一万五之间、一万五到二万之间的三组不同价格的投影机,分别对低端与中端投影机产品进行了介绍,独缺的高端组,而售价在二万之上的机型,可以在教育领域可以称得上是高选择了。下面我们就将向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二万以上的拥有高性价比的教育投影机给大家。

BenQ SP830 参考价25000元

    明基SP830是一款定位高端商务和娱乐应用的投影机,它的特色在于它首先提出了“双屏”概念,主动地引导着商务用户适应新的功能应用,而且对商务投影机市场也产生了影响。此外SP830支持WXGA的分辨率显示,并且全面兼容多种格式信号源输入,还可外接多种设备包括游戏机、DV等。

明基 SP830

    SP83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具备主流的XGA分辨率,亮度高达3500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在标准模式下SP830的灯泡寿命为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则达到了4000小时。并且SP830还正式通过了Windows Vista Basic标准认证,是首批Vista认证的投影机之一。

  接口方面,SP830做的很周全。例如它拥有分别独立的两个端口输入信号,再配合“双画面模式”就可以将显示画面一分为二,显示出独立输入的两个信号源画面,互不干扰。在会议、培训演示方面方便了用户的双显需求。SP830的具体性能可以参看这里。

  点评:除了创新功能之外,类似3D色彩管理、休眠计时器、3用户模式、密码保护功能、即关即拔、可选无线模组等实用功能在SP830身上也都一应俱全,符合它高端机型的定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