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信号分配器-DVI/HDMI产品一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30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VI分配器

    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DVI的应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DVI技术是在液晶、等离子等数字化显示技术日益普及的背景下产生的。为了减少模拟到数字的转换环节,很多新型的显示器增加了DVI输入口,计算机显卡也相应的有DVI输出。在新老设备同台献技,众多厂家竟相争辉的时代,为了顺利的实现各种设备的互连,DVI传输与转换设备应用而生。为了适应显示科技发展的需求,许多的信号设备生产厂商都推了DVI产品,如CREATOR、兆科、格芬、克莱默等都研制出了系列DVI产品。

DVI分配器具体以下两大特征:

一、速度快

  DVI 传输的是数字信号,数字图像信息不需经过任何转换,就会直接被传送到显示设备上,因此减少了数字 → 模拟 → 数字繁琐的转换过程,大大节省了时间,因此它的速度更快,有效消除拖影现象,而且使用 DVI 进行数据传输,信号没有衰减,色彩更纯净,更逼真。

二、画面清晰

  计算机内部传输的是二进制的数字信号,使用 VGA 接口连接液晶显示器的话就需要先把信号通过显卡中的 D/A (数字 / 模拟)转换器转变为 R 、 G 、 B 三原色信号和行、场同步信号,这些信号通过模拟信号线传输到液晶内部还需要相应的 A/D (模拟 / 数字)转换器将模拟信号再一次转变成数字信号才能在液晶上显示出图像来。在上述的 D/A 、 A/D 转换和信号传输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信号的损失和受到干扰,导致图像出现失真甚至显示错误,而 DVI 接口无需进行这些转换,避免了信号的损失,使图像的清晰度和细节表现力都得到了大大提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