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斯科技VGA矩阵在联塑集团总部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1 作者:佚名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的塑料管道及管件的生产商。2010年6月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中国联塑拥有位于广东、贵州、四川、湖北、江苏、河南、河北、黑龙江及新疆等12个已经投产的生产基地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这些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战略性地分布于全中国,能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中国联塑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能为市场提供品种齐全的塑料管道及管件,包括超过70个系列及7000多种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

    博斯科技的VGA 16*16-A矩阵在联塑集团总部应用,提高了总部的音视频信号质量,给集团的发展增砖添瓦,得到了集团的一致肯定。

博斯科技VGA矩阵在联塑集团总部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