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方便、稳定 华图科技校正融合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图科技自2004年在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成功用于无缝投影显示系统的专业级全硬件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处理器后,先后推出图像处理系列,能够进行多窗口拼接控制、边带(公共像素)生成、真3D几何校正、全域色彩自动统一、自动边缘融合等,支持平幕、弧幕、柱幕、环幕、球幕等任意形状的屏幕,轻松构建出无缝、连续、均匀的整体画面。该产品系列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几何校正与色彩校正技术),并于200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

    华图科技的产品特色在于专业性、方便性、稳定性。

    专业性源于三大专利技术支撑:(1)仿真现场的3D几何校正;(2)基于摄像头全域色彩统一;(3)基于传感器的智能屏幕;

    方便性是突出特点:现场设计软件,全域自动色彩统一,智能屏幕三大智能调试手段,使调试、维护工作变得简捷高效,领导业界潮流。

    自2004年用于空军飞行模拟器起,华图无缝融接图像处理器产品以高质、易用、优质服务等特点陆续被应用于科研院所、国防、三航、电子信息、公共事务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为满足视景仿真和指挥控制领域不同的需求特点,华图先后推出两个产品系列:华图CG仿真融合机和华图HooSee工程融合机。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chinagraphics.com/查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