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威盛矩阵产品亮相IS China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AV行业最大的一次盛会IS China 2007于今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国内专业矩阵厂商北京艾威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艾威盛展区

    在艾威盛展区,AV、Video、Audio、分量、VGA、RGB等众多信号切换器系列,以及众多规格的产品整齐展出。

艾威盛矩阵产品

    除矩阵切换器产品外,艾威盛公司还有种类齐全的信号分配器产品系列以及led显示屏产品也在展区同台亮相。

   艾威盛公司专注于矩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上,公司下设研发部、技术支持部、生产部、采购部、质检部、市场策划部、销售部和售后服务部等部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科研及管理人才,并拥有一流的研发中心和专业化生产基地,组成了门类齐全的科研开发和技术配套队伍。艾威盛人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诚合作、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现在公司已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艾威盛自有品牌的应用产品屡获殊荣。
   
  艾威盛公司在提供高性能产品的同时还力求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检流程、优良的产品质量、合理的销售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艾威盛赢得了国内各级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广播电视中心、政府职能部门、大型集团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和军队、高等院校的赞誉,产品已成功的应用在神州三号、四号、五号火箭发射控制中心、中央电视台某演播室、中国广播电视总局573台操作间等多项大型工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