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威盛矩阵切换设备亮相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3 作者:飘飘

  专业从事视频图像处理、 多媒体信号通道及控制技术等领域的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厂商――艾威盛科技携最新款产品参展IS China 2006 。展会上艾威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矩阵切换设备和最新研制的LED象素屏和LED护栏灯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专业人士的注意力。

艾威盛的展台

IWESUN 矩阵产品

IWESUN 矩阵产品

关于北京艾威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艾威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 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国际创业园,拥有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人才技术环境。

  公司以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科技领先为宗旨,专业从事视频图像处理、 多媒体信号通道及控制技术等领域的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自公司成立以来,艾威盛人锐意进取、积极发展,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诚合作、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现在公司已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艾威盛自有品牌的应用产品屡获殊荣。

  公司下设研发部、技术支持部、生产部、采购部、质检部、市场策划部、销售部和售后服务部等部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科研及管理人才,并拥有一流的研发中心和专业化生产基地,组成了门类齐全的科研开发和技术配套队伍。

  艾威盛公司的2100系列产品,型号规格齐全,是成立以来的第三代新产品;服务完善,是专门为各种视频图像设备、计算机显示信号以及高分辨率RGB图像信号的显示、切换而设计的高性能智能设备;该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大屏幕投影显示工程、电化教学、指挥控制中心、多媒体会议室等场合。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检流程、优良的产品质量、 合理的销售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各级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广播电视中心、政府职能部门、大型集团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和军队、高等院校的赞誉,产品已成功的应用在神州三号、四号、五号火箭发射控制中心、中央电视台某演播室、中国广播电视总局573台操作间等多项大型工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