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视景融合处理系统及设备亮相ISC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5 作者:夏天

    今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举行的IS China 2007展上芸集了来自17 个国家的18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包括来自挪威的3D视景公司。在此次展会,3D视景与南京英吉尔宝视投影屏幕相互合作。

    挪威3D视景公司最新前投无缝软边融合处理设备-Megawall通过宝视超投影屏幕把图像完美的呈现在人们的眼前,该设备可以轻易的配置和建造实时的无缝高分辨率投影系统。Megawall支持各种屏幕形状,前投配置和背投配置,无缝的投影图象是通过融合一定的投影图象而事先所需的尺寸和分辨率。一台Megawall支持4信道输入,4信道输出,自生成融合区域的重叠像素,边缘融合及几何较正。

3D视景公司展区

超大前投无缝软边融合处理系统

弧形仿真投影系统

    挪威3D视景公司的产品包括专利的数字几何校正和边缘融合技术,这技术主要应用在非平面的多通道的投影无缝拼接融合显示中,可以把多通道的图像无缝的融合成一幅完整的高分辨率的图像。挪威3D视景公司主要行业应用为航空,船舶,汽车驾驶等模拟器以及前投无缝大屏幕融合拼接显示系统,3D作为仿真融合技术的鼻祖,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