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鹏陈嘉炜先生谈2007年中控系统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13 作者:pjtime工作组

    南鹏科技目前主要代理AMX、AutoPatch、eBeam、Russound等国际知名品牌音视频/通信产品。作为资深的中控专家,陈嘉炜先生介绍:AMX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发展其Duet动态设备发现技术,目前已与行业内众多知名厂商签订合作协议,大量兼容Duet技术的音视频产品将陆续推出市场。中控器与该产品连接时(通过IP或RS-232方式),可自动识别及下载通信协议,其操作原理类似于计算机领域的即插即用技术(Plug & Play),省却了系统编程人员查找、研究及开发设备控制编码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在音/视频分配及控制的技术和产品方面,陈嘉炜先生认为,流媒体传输是音视频信号分配的一个热门趋势,AMX为用户提供了独到的解决方案。MAX-CSD10及MAX-CSE流媒体编解码器,支持MPEG2及MPEG4的实时音视频编解码,单播及组播的传送方式。编解码器同时内置了AMX引以自豪的NetLinx控制技术,内置红外及RS-232控制端口,在通过流媒体传输音视频信号的同时,可对信号源及终端显示设备进行控制。

    在2007年,音/视频网络控制产品和技术将有什么新发展呢?陈总表示:在控制的领域,无线通信技术也有更新的发展。AMX在2006年美国Cedia展会期间推出了基于新一代ZigBee 2.4G无线双向通信的新产品,包括了ZigBee网关、中继器及MIO-R3/R4等两款无线遥控器。MIO-R4内置一个240x320的2.4” 彩色触摸屏,满足高端用户的控制需求。

    在控制触摸屏产品上,AMX推出了MVP-8400i及NXD-700Vi等两款支持VoIP通信对讲的产品。在传统的控制触摸屏上,增加了内部通信对讲功能,其音频质量乎合G.711标准,为系统管理操作人员提供更佳的便利性。

    AMX的MAX内容服务器产品,最新推出的有MAX-HT04及HT12等两款产品,分别达到250及750张DVD的高容量,通过一个IP网络,MAX服务器可以同时对25个分区发送流媒体音视频,其音视频为DVD的原始MPEG2及CD的WAV格式,100%保持存储内容的原汁原味。

    为配合Duet技术,AMX同时推出了Visual Architect可视化系统开发平台,用户只需简单的把中控系统主机、用户界面及被控设备以图形化拖拉的方式来选择,系统即可以自动生成控制编码、触摸屏操作界面、设备清单、安装连接指引等,过程全自动化,中控系统开发变得轻而易举。

    在2007年,南鹏公司的重点服务行业和形式包括:除原有的商业及政府行业应用以外,家居行业正以非常迅猛的速度发展,其中智能家居更是对从最终用户、集成商、厂家以至于媒体都非常关注的课题。踏入新的一年,南鹏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发展家居行业市场,并引进更多优质产品,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