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赢康2007年最新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9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7年3月20日,"赢康科技第八届(春季)产品及技术交流会"在深圳著名的五洲宾馆五洲厅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展出了多项业内领先的新产品和新应用,赢康科技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提供设计更专业、功能更全面、应用更新颖的多媒体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并在此次交流会上和与会观众分享了相应的成果。 本次展会除了展出投影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音视频传输与处理系统外,还有全新引进的立体仿真系统和大面积无缝正投显示系统。
 

   赢康公司总裁陈洪辉先生在致词中表示,10年来,赢康公司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和公司长久稳定的发展,2006年,赢康总部落户中国政治经济中心城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国内AV市场增长迅速,而且很有活力,对各种新技术的推动提供有力的市场环境。顺应趋势,2007年,赢康将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引入模拟仿真等诸多新业务。此次深圳展会,赢康展出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比如:第二代强光正投可拼接的屏幕:Supernovo Infinity; barco icon H400/250 1080p投影机等等。深圳是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赢康公司的业务起点,希望此次展会能够为华南乃至全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有用的信息和帮助。陈总还透露了赢康产品服务奥运等重点客户的好消息。

赢康总裁陈洪辉先生致词


 
 
    本次展会的合作伙伴比利时巴可公司智能显示及模拟仿真系统副总裁Mr.Dirk Hendrick表示,作为国际性显示系统领先公司,2007年,巴可电影、显示、医疗、模拟仿真以及纺织各部门就取得不俗成绩,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客户的需求受到巴可公司的重视,尤其是产品和服务模式方面,巴可将不断推出更加易用、具备更多科技融合能力的产品,在投影机方面,小型化、高亮度、智能化、网络和无线化均是巴可追求的产品思路和方向。
 

BARCO、DNP、DIS、Extron、WolfVision代表致词 

 

    本次展会的合作伙伴丹麦DNP公司首席运营官Mr.Niels Hermansen表示,dnp与赢康公司合作已经多年,通过赢康的努力,dnp在中国已经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和不错的销售业绩,2007年,我们带来更多的适应中国市场的屏幕产品,通过对客户的了解,dnp公司对屏幕的发展认识不断更新与进步,我们注意到,用户对单位屏幕的尺寸要求越来越大,光亮环境投影应用的需求明显上升,因此dnp的产品方向也将向这方面发展和努力。Mr.Niels Hermansen还提出了face的概念,他表示,屏幕总是在安装工程的最前面,因此dnp将时刻记住和强调屏幕在一项工程中的重要性,并借此鞭策公司的每一个员工,提供质量上乘,稳定的产品。
 
    本次展会的合作伙伴丹麦DIS公司、美国EXTRON公司和奥地利WOLFVISION公司的代表纷纷介绍自己公司的产品和发展状况,并对赢康深圳展会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华南地区的深圳、广州、香港的集成商、用户代表、业内人士等400余人到会参观交流。展会不但展示了赢康科技代理的全线产品及多种技术解决方案,更献上了全球最新的音视频产品和技术,给与会嘉宾带来诸多看点,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精彩的方案展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