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等离子送液晶!一周平板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7-02-05 作者:沈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炮声响起!快过年了!新的一年来临了,在这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刻应该就是年底和年初了,不光作为消费者的您,还是作为媒体的我们,都在为新的一年做充足的规划和准备。当然,在卖场中辛苦准备着促销活动的商家也在紧张的忙碌中。

    往往在节日来临的前两周,卖场都会稍微冷清一些,因为厂商和卖场一起合作的等等促销活动都在筹备当中。上周一周的卖场降价行情并不多,可能也是暴风雨前的寂静吧,但也不能完全这样说,比如日立的买等离子送液晶活动,十分适合对客厅和卧室都有电视需求的朋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上周一周的热门平板降价排行吧。

·排名第四——东芝42WL68C;降幅:1000元

    东芝42WL68C液晶电视是前不久上市的产品,它集众多的特性于一身,不光是接口丰富而且在对画面细节的处理上也有独到之处,价格也相对便宜。并且刚刚降价了1000元,从14980元的价格降到目前的13980元,下面一同来看看。



东芝42WL68C

    东芝42WL68C液晶电视采用LG飞利浦的面板,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从参数上看和上一代型号并没什么区别,但在图像处理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改进。

 
中间布局

  东芝42WL68C在功能上可谓强悍,东芝独有的数字头脑+芯片功能升级,可以有效提高刷新频率,使画面播放更加流畅,第二代数字动态斜方向修正系统、全数字影像处理系统、自然边缘优化系统、亮度/对比度动态优化系统、全数字跟踪降噪系统。 

 
音响部分

    在接口方面上,东芝42WL68C液晶电视非常丰富,拥有两组HDMI接口。另外,还有AV端子、S端子、分量端子、一组RGB/PC输入、显示器输入、音频输出、低音输出。 

东芝
底座部分

  大家也许更关心这款电视摆放在家里的感觉,下面上级幅美图给读者一个参考。

 
还不错吧

  日系电视的遥控器做工普遍精致,这款电视更是如此,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弧线的背面可以舒服的拿着它调整你喜爱的节目。

 
两节AAA电池

东芝 42WL68C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200:1

屏幕亮度

45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6

垂直视角

176

显示色彩

16.7M

 
    编辑点评:

    东芝这款42WL68C可以说是一款07年款的42WL66C,除了在外观上的变化外,其余的配置基本相同。东芝在电视的音箱上做了一番功夫,这款42WL68C具有十分出色的音质,加上得体的外观,是比较值得选择的客厅电视。但是13980元的价格仍然较高,笔者认为该机器在10000元左右的价格比较合理。

 标签:东芝42WL68C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