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域媲美LED 松下电视LIFI技术祥解

LG电子,采用世界最高亮度的LED光源单板式DLP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10 作者:西川善司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电子,采用世界最高亮度的LED光源单板式DLP投影仪

  倍受瞩目的LED光源单板式DLP投影仪,已经超越了单纯的技术展示,从2007年开始便运用进各大公司前投影机和背投电视中。LED光源前投影机目前主要还是用以移动用途,尚没有一款适用于家庭影院的产品出现。

 具体的尺寸未公开,大小就像所看到的那样单手尺寸  非常亮。投射距离可达到40英尺,绝对不会让人产生不满

 对应HDMI

 由于使用了LED光源,色彩的再现性能异常优秀。

  剧院用的正面投影仪目前亮度最高的便是由LG电子所生产,已经预定要发售的超小型投影仪“HS101”。单手便可以搬运,甚至小到可以放入口袋中,重量在750g,亮度性能100流明。据说是以LED制造的DLP投影仪在这世界上的最高辉度。投射距离可达到1.1m内40英尺(4:3)的程度。辉度上有些小问题,如果不在一定程度的暗室内的话便难以实现上述的画面尺寸。所用的DMD集成电路片为0.55型800×600面板。

有了NTSC114%的填补,使得红色的发色尤其良好 

  因为是LED的关系,开启电源的同时便可将图像投射下来。LED光源寿命在2万小时左右。消费电力70瓦,底部装有另外单卖的电池,可使得使用时间达到3个小时。同时配备了模拟RGB和HDMI端子,对应使用变换电缆的相关零件。内藏单耳扬声器。发售时间预定在2007年4月,价格未定,但预计在1000美元以下。

 三菱电器从去年末率先发售了采用LED光源的单板式DLP投影仪“PK20”。价格895美元。物理分辨率为800×600。附有SD卡插口,对应PC。使用了8盏LED,但亮度仅有25流明,非常之暗。

 标签:LEDLIFI松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