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域媲美LED 松下电视LIFI技术祥解

爱普生 新世代全液晶面板采用机演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10 作者:西川善司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 新世代全液晶面板采用机演示:呼吁LIFI光源采用机

 

  在佛罗伦萨酒店内举办的爱普生私人展览会上,举行了于2006年11月刚发表的0.7型TN/有机配向膜和1920×1080物力分辨率新液晶面板“L3D07U-81G00”采用机的公开演示。

 记载着“under development”字样的新面板。“C2FINE”则是EMP-TW1000等所采用的VA型/无机配向膜型液晶面板

 

  0.7型1080p新面板是和以EMP-TW1000为首的2006年度HD液晶制品所采用的0.74型VA型/无机配向膜型液晶面板所不同的别种款式。以最大辉度为有限的面板,使用TN型用有机配向膜制御,因此构造成本非常低廉。也就是说,0.7型1080p新面板是以重视成本的数字产品和背投电视为主要对象而制造出来的。

  现场所展示的松下PT-56LCZ70,也就是我们前一段所说到的LIFI光源采用机。既有LIFI的效果,画质也有背投电视的效果,因此十分优秀。色域宽广,尤其在青色的演示效果上尤为突出,红色的发色与水银系有着相当鲜明的区别,颜色异常鲜艳。让人感到有别于LED背光的良好色彩表现性能。均衡来看,拥有比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更为出色的高画质。

 发色不仅仅自然,階调性能也很好。LIFI的画质确实名不虚传。

  与Normaly Black的VA型无机配向膜液晶的C2FINE液晶所不同,0.7型1080p新面板由于是Normaly White的缘故,照例说黑浮应该增强,但效果却并不明显,总体感觉良好。

 PT-56LCZ70的正下方标记着采用LIFI灯的标志。

 标签:LEDLIFI松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