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mson 在英国的第五电视频道拿下第一

来源:midifan 更新日期:2007-12-07 作者:佚名

    G-Track出现在英国的第五频道“设备展示”节目中,最终成为优胜者,销售量突然爆增。 

G-Track

    电视的爆光使得英国的库存量大为紧张。

    12月3日,星期一, Samson内建接口和混音功能的创新全功能式USB麦克风G-Track, 出现在英国的第五频道的”设备展示”节目中。 在节目里,G-track被评选为”焦点设备”的展示组中,和其它设备一起呈现。

    最后票选的结果, G-Track成为优胜者。G-Track的销售量突然爆增,而Sound Technology公司并没有足够的库存可以因应。 Sound Technology公司目前正积极地要求美国方面提供足够的安全库存。

    G-Track的技术是建立在Samson经过试验及证实过的USB技术,如同他的领导产品CO1U和CO3U麦克风,可以与Mac OS和Windows(包括Vista)的系统兼容. G-Track的零售价为129英镑。

    附G-Track (GM1U)介绍:

    G-Track (GM1U)是一款USB接口的电容话筒,将USB直接插入电脑就可以开始快速录音了,赠送三脚架、USB线和Sonar LE。它还有一个特殊的连接线,你可以将其它乐器的声音随话筒拾音串在一起由USB输出,相当于一个带输入接口的USB声卡了。

    G-Track (GM1U)主要特性:

    革命性的USB话筒

    它还有一个特殊的连接线,你可以将其它乐器的声音随话筒拾音串在一起由USB输出,相当于一个带输入接口的USB声卡了。

    大震膜电容话筒,可调增益

    带耳机输出接口,可实时监听

    USB供电

    赠送三脚架、USB线和Sonar LE

    G-Track (GM1U)上市日期和价格都未公布。

 标签:SamsonG-Trac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