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歌扩声系统工程-曲阜孔子研究院报告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曲阜孔子研究院报告厅舞台为标准镜框式舞台,观众区为两层,总座位数为414座,其中池座372座,楼座为42座。报告厅功能主要功能为会议,学术交流演讲及报告,同时兼顾小型演出等。

曲阜孔子研究院报告厅

    由于报告厅以会议为主,声音的清晰度及人声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所以系统的主扩声音箱采用了著名的美国PAS品牌的FT-2.2同轴音箱,由于音箱同轴设计,具有很好的点声源特性,同时采用外置DSP音频处理器进行分频相位补偿处理,得到了非常好的幅频响应及相频响应,加上PAS音箱单元非常低的非线性失真,因此观众区得到了非常好的声音品质。而且只使用2只音箱(系统为左右声道每个声道为两只音箱)就均匀地覆盖了全场,声音非常清晰。

    系统同时要兼顾小型演出,而两只PAS音箱就达到了98dB的平均声压级,可见PAS音箱不只具有非常好的音质,同时还具有强劲的声压级输出能力。

    此系统的首次使用为世界儒学大会发起国际会议,在会议中发言及作报告的中外儒学研究权威人士一致认为此系统发言非常舒服自然;而观众区得到了优美自然及清晰的声音,因此观众自然而然听得非常认真;会议中经常出现了发言者与观众达到共鸣的场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