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莱索助力百事可乐黄金海岸2005沙滩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年9月30日至10月4日由百事可乐公司赞助深圳市盐田区政府主办在深圳大梅沙举行的百事可乐黄金海岸2005沙滩音乐节期间的全场灯光音箱舞台设备均由莱索公司提供。期中音箱为PASSTONE V系列、SB系列、CR系列等音箱,东莞市港艺文化设备安装演出有限公司负责全场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音乐节的五天中,平均每天吸引了约四万名观众,主办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整个音乐节获得了巨大成功。  

  东莞市莱索声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索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由多家资力深厚的专业音响公司组建而成。PASSTONE专业扩声系统,是由莱索公司于1993年引进中国总代理的高级专业扩声系统。莱索公司同时提供包括音响系统、KTV点唱系统、会议系统、专业舞台灯光系统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类系统集成的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业务,另外公司所属演出公司,提供舞美设计,同时还提供电脑灯光系统、阵列音响系统、大型力压架等演出设备的租赁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