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参加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于2007年8月22-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与往年一样,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参展并展示了新技术和新产品。

    整个展会2号馆主要是针对专业音频的厂商设立的, 安恒利的主展台在主通道的正对中心位置, 该展区主要展出了数字电视时代音频系统及演播室/剧院等灯光系统的先进设计理念及关键设备。

    具备环绕立体声多制作能力的调音台,是当今演播室、后期制作、转播车等系统的核心。为此在此次展会,我们带来STUDER 公司继VISTA6、VISTA7、VISTA8在市场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之后,最新推出的紧凑便携的VISTA5播出、制作并兼扩声调音台,以及可在电台、电视台等多种场合应用的OnAir3000直播兼制作调音台。此外,还展出TASCAM公司广受赞誉的系列音源产品以及最新款的DM4800数字制作调音台,丰富的产品线完全可以满足各类系统应用的需要。而采用RMC房间校正技术的全新JBL4300系列监听音箱,可根据房间特性自动调整和补偿声学缺陷,力求为您提供精准的监听标准。展区内还开辟了SHURE和DOLBY产品的专门展区,为您展示了各类最新推出的有线及无线话筒产品,及广泛应用于数字电视领域的编解码技术。
 
    拥有各种类型的现场演出、体育场馆、多功能厅、会议室等的专业音响扩声系统,包括JBL AE系列工程音箱和JBL VP有源音箱及VT线阵列音箱、CROWN CTS系列功放及 CROWN IT系列数字功放、与STUDER公司合作,将数字理念和模拟理念相结合生产出SOUNDCRAFT VI6、VI4数字调音台、BSS数字音频处理器,操作方便简捷,使用内置存储功能保证声音质量、LEXICON效果器,适用于不同场合及地点,使声音完美表达。
 
    灯光产品覆含大型演出控制系统的德国GrandMA系列控制台,为灯光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控制平台,更包括了灯光视频效果控制功能。特效灯具包含了意大利百奇阿尔法系列的,提供给客户极高的亮度,丰富的效果,和多样的选择。比利时ADB展示了新型的MentorXT多功能常规灯控制台,以及气体放电Warp变焦成像灯。

    除了专业音频/扩声与灯光在2号馆展出外,安恒利在1号馆还有针对电影方面的展示,电影设备与技术也是安恒利主要代理的实力产品之一。包括DOLBY,CROWN功放及JBL扬声器,此次展会,我们将主要展示了DOLBY的JPEG2000 数字电影编码器/服务器,JBL ScreenArray银幕线阵列扬声器及CROWN DSi影院数字专业功率放大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